curry_tenin_woman.png

最近Come Com 休息一陣子重新出發

研發新料理,所以我也來嚐鮮!

本來想直接更新在第一篇

請點街巷裡的溫馨小餐廳 - Come Com 咖哩&三明治食べ物

但更新的料理我都擺在文章下方而且越來越多

剛好他們也換新菜單,那麼我也另開一篇文章慢慢紀錄好了^_^

開始囉!

 

-

本來想外帶,所以菜單沒想到要拍

請大家到Come Com 咖哩&三明治食べ物FB專頁去看吧

以下擷取專頁

菜單1

菜單1.png

內用低消100元

不收服務費

餐點現點現做,請耐心等待

菜單2

菜單2.png

三明治的菜單幾乎都變動了

麵包部分大升級!剛好有機會跟闆娘(可以這樣稱呼嗎)聊天一下~

她說以前是買廠商提供的法國麵包

法國麵包本身口感比較「潤」,有嚼勁

如果等客人拍好照片才開動,麵包吃起來可能要更花心思了xD

所以新推出的麵包都是她們做的自家麵包~品質自己把關嚴守~

飲料的部分有保留了「那不是摩西多」和「黃金柚子紅茶」我就給好評哈哈哈 私心推薦

新增了冰咖啡,喜歡喝咖啡的人可以試試

之前的檸檬蜂蜜還沒點到這次就下架了 對我來說可惜了一點~

薯條多了巧克力和起司口味,我以後要點來吃

 

菜單3

菜單3.png

咖哩多了素食者(蛋奶素)可以一起品嘗的南瓜咖哩,我很喜歡吃南瓜

今天就是為了南瓜咖哩和漢堡排而來的

 

小菜 + 附餐紅茶

DSC00347.JPG

玉米筍搭配沙拉醬,上面撒了一點海苔粉

簡單的調味加上玉米筍的清脆口感,不錯吃

以前也喝過的紅茶,就是好喝的紅茶xD

 

▼手工特製漢堡排+堅果南瓜咖哩

DSC00354.JPG

單吃咖哩醬會有淡淡的南瓜味,口感屬於比較溫和~

配料有柴魚片、鴻喜菇(吧)、白芝麻、豆棗絲

漢堡排有兩個兩個兩個哦哦哦哦哦

漢堡排嫩嫩的~很好入口,配著咖哩飯好吃,但我好像更喜歡單吃,有著更單純的味道和口感

白白的醬應該是水果優格沙拉吧,讓漢堡排多了不同的滋味

闆娘跟我分享,她發現很多人不吃牛,所以漢堡排是用雞肉+豬肉+豆腐調配而成的

但配方都還在慢慢調整中~因為也有一些客人喜歡更有口感的漢堡排~

所以大家每隔一小段時間都可以去光顧阿xD 說不定可以品嘗些微不同的口感哦

份量依舊大滿足!吃完依舊超級飽!我吃飽了

跟闆娘聊了大概十分鐘吧

聊她對食材的堅持和用心

雖然過程很累但想給客人最安心的,這是她的初心

我也聽得很開心~

因為後面來了一組客人,就沒繼續聊了,謝謝闆娘和我分享^^

下次再繼續攻略其他料理

 

2019.06.25更新

今天終於攻略三明治也點一杯很想喝飲料

ICE ICE COFFEE

DSC00804-1.png

要點餐時我問闆娘這是拿鐵嗎?她說不是,是冰淇淋咖啡

聽到是冰淇淋咖啡本來想點別的~ 因為冰淇淋咖啡在我的印象就是一球冰淇淋漂浮在黑咖啡上面 (見識淺薄)

但想喝到咖啡也是今天的目標之一,所以還是點了,好險我點了!

咖啡送過來的時候很驚喜耶~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哈哈哈

是由咖啡冰磚+牛奶+冰淇淋所組成的

整體樣子很可愛~小巧精緻 而且還是用冰磚看起來就很厲害也很涼快

冰淇淋在底部,冰磚還沒完全融化時,咖啡的奶味比較重,也比較甜(螞蟻人喜歡)

冰磚完全融化後,咖啡味就完整呈現了,整杯很好喝~

隨著冰磚慢慢融化可以喝到不一樣的口感

DSC00811-2.jpg

冰磚單吃也很好吃喔!

闆娘跟我說用深培的豆子製成的

 

起司海鹽奶蓋三明治

DSC00805-3.png

其實如果點甜系列的三明治這比較像吃甜點的感覺

海鹽奶蓋是鮮奶油+cream cheese製成的

上面灑杏仁片點綴和增加口感

底部是搭自家麵包,如果點甜的口味搭配的麵包是巧克力口味(鹹的口味搭配原味麵包)

因為是黑盤子所以看不太出來麵包在哪裡xD而且奶蓋給得很足夠,麵包找不到也正常!

因為有海鹽,有點鹹味,所以吃到後面也不會覺得膩

麵包單吃就很好吃,也很柔軟,推薦大家如果點咖哩也可以單點麵包,當做吃咖哩前的搭配小點~

結果吃完很想再吃麵包,決定點一個本來當下次目標的抹茶紅豆

 

靜岡抹茶紅豆三明治

DSC00818-1.jpg

巧克力麵包本體出現~~~

一放上桌我就覺得這麵包造型好可愛喔

抹茶 + 鮮奶油製成的抹茶鮮奶油,不會很甜,上面撒了一些抹茶粉,吃得出抹茶香氣

搭配下面的蜜紅豆,甜味大部分在紅豆身上

雖然抹茶和紅豆是公認(?)的官方配對

我個人比較不會搭紅豆啦~ 但如果有紅豆也不會影響就是了 (只是要說明自己的派系XD 跟我一樣的人可以底下留言~~~)

如果是抹茶飲品絕不接受紅豆在裡面(離題)

這份我也很快地就吃光了^___^  大 滿 足 !

總之這兩道甜品三明治我很喜歡,其實我覺得抹茶紅豆的造型更像甜漢堡

大家如果下午肚子比較不餓的時候可以來吃吃,搭配咖啡

哦~又是一段美好時光!

期待下次的攻略

DSC00828-1.jpg

如果忘記帶購物袋,COMECOM是可以提供的~

一個袋子一元,他們會用這些錢拿去捐贈TNR協會哦

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自備袋子一起來環保^^

闆娘其實有養貓~只是都在二樓不常下來,喜歡貓咪狗狗的客人或許可以和闆娘們聊聊貓咪經!

 

2019.08.02更新

上禮拜終於揪到朋友一起來吃啦~~~

到今天才更新

DSC01146_副本.jpg

先放上這張,朋友拍的~~我好喜歡這張喔喔喔喔

 

法式薯泥蛋沙拉

347994_副本.jpg

沙拉部分用胡麻醬調味,很開胃

三明治的麵包還是柔軟好吃^^ 

配上一球馬鈴薯泥+蛋沙拉,全部吃完女生會有飽足感,男生不知道

右上方是店家招待的起司薯條謝謝^____^

朋友也覺得麵包很好吃,吃得到麵粉的香氣,也吃得出來是很好的奶油

 

CHEESE厚豬排咖哩

DSC01135_副本.jpg

好朋友的男友不吃蛋,所以把蛋另外放

沒想到這樣拍照起來更豐富阿XD 盤子都美美的

豬排我有吃到一塊~蠻有嚼勁是好吃的,但牙齒不好的人可能比較辛苦

 

海鹽奶霜紅茶(冰)

DSC01120_副本.jpg

這杯雖然好喝但記憶點不多

跟附餐的紅茶一樣

 

下次再繼續攻略

 

 

 

 

 

arrow
arrow

    山荷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