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pintu_副本.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喝原味拿鐵不加糖,這樣就很好喝了

某一天心血來潮外帶一杯焦糖拿鐵,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決定來買買看附近的焦糖拿鐵來做個分享!

先說我只是一位喜歡喝拿鐵的人,說不出專業的評論

只會用最普通最直白也很詞窮的話來講感受(也只代表我個人感受)

口感僅供參考!就以我喝的先後順序來寫吧~

粉絲團&官網連結

季洋莊園咖啡 帶我去旅行 CAMA
和馬咖啡 易莎咖啡 賣醬咖啡
Ululu義大利咖啡 萊爾富 金礦咖啡

粉絲團連結需要按右鍵,以"新分頁中開啟連結" 才不會整個畫面跳掉 ~

 

 

line_flowers_hachiue.png

▼季洋莊園咖啡 鳳山旗艦門市  焦糖拿鐵 70元

季洋 (2)少冰-1.jpg

季洋 (1)少冰.jpg

季洋是開啟我寫焦糖拿鐵分享的推手XD

當時心血來潮就是喝季洋的焦糖拿鐵,喝起來很好喝、順口~

推薦推薦

※108年02月鳳山旗艦門市升級成季洋咖啡旗艦餐館

所以有更換菜單,風味拿鐵價格變110元

但其他店的季洋(季洋莊園咖啡隨行吧)還是70元唷

 

 

帶我去旅行 (M) 美國焦糖拿鐵  70元 

帶我去旅行 (2).jpg

帶我去旅行 (1).JPG

帶我去旅行的特色,就是手繪杯子,每次造型都不一樣

焦糖拿鐵的標準糖度是半糖,跟咖啡混和後偏甜 

喝到後面我感覺有點膩口

可能點微糖對我來說味道更剛好~ 

他們家的拿鐵我也點過,是咖啡味比較重的拿鐵

雖然我比較喜歡牛奶多一點的拿鐵,也很推薦這家店原味拿鐵喔

喝起來咖啡味香,也好喝~

 

▼CAMA 光遠店 (M) 海鹽焦糖拿鐵  75元 

CAMA.jpg

DSC07569-1.jpg

是九間店裡面唯一有加入海鹽的

攪拌前喝的到淡淡的鹽味,搭配焦糖很好喝

攪拌後,咖啡香和苦味也還在

加上焦糖糖漿的點綴,滑順好入口,是咖啡味偏重的海鹽焦糖拿鐵

還有老闆很帥

 

▼和馬咖啡(M) 焦糖拿鐵  85元

河馬.jpg

好喝耶,咖啡和焦糖糖漿搭配得宜

其實和馬我去點了兩次,第一次覺得有點太甜,但第二次我就覺得很好喝

老闆娘每次都笑臉迎人,進去店裡都很開心

 

▼路易莎咖啡 青年門市 (M) 焦糖拿鐵  75元

露易莎 (2).jpg

露易莎 (1).jpg

以前喝過路易莎的咖啡拿鐵一直覺得他們的咖啡豆口感喝起來偏酸,我不太喜歡。

這次加了焦糖糖漿,中和了酸味,喝起來有比較順,可是喝久了還是會有咖啡酸味跑出來

只能說路易莎的咖啡比較不適合我吧。

有一位帶眼鏡頭髮會綁成小馬尾的男生,他都會笑臉服務~

 

▼賣醬咖啡  焦糖拿鐵  75元 (內用120元→外帶75元)

賣醬.jpg

不囉嗦了啦!好喝,推薦!

對我來說喝起來都很順口,不會到太甜,他們家的拿鐵我也很喜歡

老闆娘也是親和力十足的人,雖然我跟她聊天會緊張

DSC09609.JPG

2019.02.03更新一張熱拿鐵的愛心拉花~

 

▼Ululu義大利咖啡 焦糖拿鐵  80元 (外帶折10元→70元)

DSC07693-1.jpg

這家很特別的是咖啡會有厚厚的奶泡

老闆很細心的打奶泡,買回家的時候上面奶泡已經消了,下面的奶泡還是很綿密^_^

但怎麼說呢? 我覺得有酒味,不知道是焦糖糖漿還是咖啡本身的關係

焦糖拿鐵整體口感來說很濃厚,但因為酒味的關係我自己又加了一半的牛奶喝比較適合我

外帶可以折扣價錢很不錯唷

 

▼萊爾富 (L)  焦糖拿鐵60元

DSC07688-1.jpg

我覺得萊爾富拿鐵的咖啡味本來就淡,奶比較多。

點了焦糖拿鐵,結果很像焦糖牛奶

雖然沒有咖啡味(很淡),但意外覺得好喝

本來我就喜歡奶多又帶咖啡味的拿鐵,如果以後想喝焦糖牛奶,我會來萊爾富點焦糖拿鐵哈哈哈

是款有焦糖味又帶點咖啡香的焦糖牛奶呢(X)

 

▼金礦咖啡 鳳凌門市 (M) 焦糖拿鐵  80元

金礦.JPG

因為怕全糖或少糖太甜了所以點半糖少冰,最低糖度也只能到半糖

這是第一次喝金礦,也是不錯喝,但跟上面提到的咖啡店比,咖啡濃度有比較淡(但我沒喝這麼濃的,所以適合我)

可能因為點半糖所以焦糖香比較淡,但還是有微微香味~

這樣比較不甜,咖啡味也夠,我是喜歡的。

 

 

其實這些咖啡店都很適合內用慢慢喝,店裡給人的感覺都很舒服

看著外面的街景,自己放空或者跟朋友閒聊,那感覺真的很棒

哪天我也要買咖啡內用,悠哉渡過那一天。

拿鐵紀錄part2請往這裡走焦糖拿鐵個人紀錄part2

line_flowers_hachiue.png

 

 


 

arrow
arrow

    山荷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