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2.JPG   

 

去台北玩三天的行程,第二天到了誠品松菸店

逛累了就到春水堂去休息片刻。

 

 

進去之後看到的是玻璃櫥窗,裡面放了一些茶杯茶壺

還有供客人坐的椅子

IMG_1545

正對門口的花瓶擺設

IMG_1546  

 

裡面的擺設

春水堂的椅子我覺得滿重的

IMG_1550.JPG

 

這裡的氣氛真的讓人放鬆,而且會有中國風的輕音樂一直播放著,讓人很舒服。

會想一直坐在這邊阿!

 IMG_1553.JPG

 

這也是其中的擺設,似乎也有賣茶(?)

IMG_1552  

 

我們的餐點送到了

分別點的是

鐵觀音茶糕 65元

IMG_1526.JPG  

這真的很好吃!送上來時涼涼的,也很好入口,很綿密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甜,真的很希望送來好多塊!

IMG_1534.JPG  

裡面是紅豆餡,看的到紅豆顆粒,也不會太甜

這道茶點是值得推薦的。

 

抹茶小餅 65元

IMG_1527.JPG 

送上來時還溫熱的!這是我沒想到的

忘了細數有幾片,份量滿多的。

餅乾帶有淡淡抹茶香,喜歡抹茶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道餅乾。

因為我是抹茶控,所以這餅乾也超推!

  

珍珠紅豆鮮奶茶 M 160元

IMG_1530.JPG   

來到春水堂不喝珍珠奶茶怎麼可以呢?

友人的這杯奶茶是點微糖,說滿好喝的

自己試喝一口,珍珠滿Q有彈性,喝得到紅豆沙沙的感覺

但覺得紅豆味太重了,茶味被掩蓋住。

 

鐵觀音拿鐵

IMG_1531.JPG  

這杯是點少糖(8方糖),但不會太甜

滿好喝的,跟一般的紅茶+鮮奶的鮮奶茶不太一樣

鐵觀音奶茶我認為更清爽更爽口

同時也聞得到茶香味,不會被奶味給蓋住

讓人想一喝再喝。

~~~~~~~~~~~~~~~~~~~~~~

春水堂,還有機會下次還會想再來。

鐵觀音拿鐵太吸引我了~~

但是怎麼可能常來呢,想喝時還是乖乖去喝茶湯會吧

春水堂就當偶爾犒賞自己的一個地方!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3樓(誠品生活松菸店3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荷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