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6.JPG

這是一篇拖了很久的文章

快一個月有吧

丸浜手作霜淇淋的位置就在捷運西子灣一號出口一出來左轉再直走走走就到了

路程不到五分鐘。

  

IMG_2034_副本  

丸浜的日式風格店門口,當時路過並沒有很在意這家霜淇淋店,因為最近太多霜淇淋的店

IMG_2023.JPG  

掛在店門口的掛飾

IMG_2033.JPG

讓客人可以坐著吃霜淇淋的椅子

 IMG_2025.JPG  

直到看到店門外的黑板,寫今日口味是草莓和抹茶!!

IMG_2022.JPG  

在服務窗口還會有小小黑板寫今日口味,旁邊也放著丸浜的名片

二話不說馬上跟朋友一人買一支阿~~

 IMG_2026.JPG  

這是我點的抹茶霜淇淋

店家說有幾顆白玉在餅乾底層,建議我到後面用湯匙挖著吃

很少有看到抹茶霜淇淋還附白玉的

整體口感還不錯,多白玉有加分

可惜我沒有拍到白玉的照片啦

IMG_2028

朋友點的大湖草莓霜淇淋(杯裝)

IMG_2031.JPG      

可以看到一點點草莓顆粒

整個有驚豔到!!!整個有驚豔到!!!整個有驚豔到!!!

真的很好吃,吃起來的味道像吃真正新鮮草莓

吃過許多草莓冰淇淋,很多口感都是人工香料的滋味,也吃過像草莓優酪乳的味道

但是丸浜的草莓霜淇淋口感一點都不會有這種感覺

我個人覺得非常真才實料。

偷偷說雖然我是抹茶控,但這次是草莓略勝一籌!

這次就先這樣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麗雄街2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荷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