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H  

一月十五日是 SPYAIR DVD台壓版發行日,當天我就去買啦!

那天刮風下雨,還是沒有阻擋我衝去唱片行的熱血念頭。

 

▼實體

1_副本.jpg  

外層有一個透明塑膠盒保護

 

▼DVD封面

 DSC01958    

正面 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3_副本.jpg  

背面 

5_副本.jpg

打開之後的背景圖是在FUJI-Q HIGHLAND 的現場

可以感覺到現場氣氛多麼熱烈~~

6_副本.jpg  

DISC-1 收錄完整的LIVE表演

整個LIVE氣氛都十分高漲!有歡笑有感動

 

DISC-2收錄演唱會的花絮、電視採訪、還有SPYAIR TV SHOPPING

SPYAIR購物頻道真的很好笑

滿滿的吐槽,雖然聽不懂日語但也看的超級歡樂!

 

▼寫真本 

 16_副本.jpg    

寫真本的封面材質會反射反光,當時拍的時候常常映出不同的反光顏色,好難拍阿~

4_副本.jpg

背面

寫真本內容

7_副本.jpg

第一頁就是全體的加油打氣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這張UZ很有氣勢

11_副本.jpg

我也好想在觀眾席當中哦

12_副本.jpg

14_副本.jpg  

17_副本.jpg 

這是準備要移動位置唱MY FRIEND的時候

13_副本  

每次大螢幕照出他們的時候我都會一直注意看

15_副本.jpg

JUST ONE LIKE 的造型我好喜歡

開箱差不多到這裡告一段落,剩下的照片大家馬上去回味吧!

看不夠的就衝出去買回來欣賞囉!

 

----------------------------------------------------輕鬆聊時間-----------------------------------------------------------------

 DISC-1

開場

op k_副本

opm2_副本  

op uz

 一開始開場KENTA、MOMIKEN、UZ從升降台到舞台的時候很帥阿!

op ike

IKE從人群中走過來,開始放送サムライハート前奏,大家一起甩毛巾真的百看不厭

 

サムライハート(Some Like It Hot!!)

AAA_副本  

開唱前IKE有一幕笑容超甜的,就是這一幕

差不多在2:49~2:50這兩秒吧 大家快去看!

 

WENDY ~It’s You~ 

wend1_副本  

一開始IKE在聽大家的WOO~~的時候

 

OVER

OVER2  

以前看LIVE片段會看到有人說IKE的瞪人表情(?

我截圖到啦ヽ( ^∀^)ノ

這樣會讓IKE形象崩壞嗎?

OVER1    

KENTA很HIGH

 

 サクラミツツキ (櫻滿月)

櫻滿月6

背景出現櫻花辦的時候整體蠻柔和的

櫻滿月3  

抱(X)

 

MY FRIEND

QQQ  

這首聽的時候總是很舒服很平靜,歌詞也溫暖人心

IKE、MOMIKEN、KENTA、UZ都會一起唱,每個人的聲音都很好聽

但還是要特別說我覺得MOMIKEN的聲音很溫柔!可以多多唱嗎?

之前看MILLION紀錄片時,MOMIKEN有說過,MY FRIEND在作詞時是想著團員們寫出來的

但隨著越來越多次的演唱,這首歌除了是唱給團員們

更是一首感謝一直支持著SPYAIR的人的曲子

 

KENTA&MOMIKEN SOLO

RRRRR  

就是很想放一下MOMIKEN最後的姿勢

 

JUST ONE LIFE

 特別喜歡這首的前奏

 一開始KENTA的鼓再來MOMIKEN的BASS搭配UZ出場的電吉他最後IKE的歌聲

 原諒我不會敘述心中的感情阿~~

 JUST ONE LIFE的前奏總是讓我雞皮疙瘩

每次的OH~~~~也很棒

麥克風_副本1_副本  

 KENTA把麥克風轉到自己面前那一幕我覺得很帥

ghh_副本  

 MOMIKEN指甲好美

IIIIII_副本  

這張安慰自己只有看DVD才有的角度哦哦哦哦

當天LIVE的粉絲都看不到! 

 

Supersonic

 ddddd;_副本_副本  

UZ的Rap注目

 以前我沒有注意過日文歌詞的rap

 看到supersonic歌詞才發現日文字可以和英文這樣搭配

 尤其是LoにHiにUp & Down 要怎麼翻譯呢?

 應該說整段rap都該怎麼翻譯? 哈哈

 附上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3、2、1 Ah CrazyなJourney

 フランキーなFeelingでDancing

 4ビートにOverなDriving 

 LoにHiにUp & Down

 大胆にMovin' Movin' 廻れRollin' Rollin' いつだってTryin' Tryin'

 You & I のシーソーゲーム

;;;;

喜歡看從KENTA後面拍攝的全景角度

lll_副本    

附上一張認真KENTA

ROCKIN' OUT

rock out_副本  

rock out  

ROCKIN' OUT~~~~~~~~~~~~~~~~

 

I want a place

UZ I1

UZ I2  

UZ 的合音很好聽

MMM_副本_副本    

這首難得很多MOMIKEN的正臉+微笑耶!

左下是大喊 I want a place的時候~

不然都是低頭彈BASS居多

 

ファイアスターター(Firestarter )

oio  

RAP聽不膩~

 

►ジャパニケーション

japan1  

應該就是經典的大家一起甩頭,掀起最高潮

只有KENTA不能甩

 

イマジネーション(Imagination)  

WWWW  

 這首是排球少年第一季的OP,也很期待聽到這首

沒想到在開唱前還留了一點小巧思~~

 

JUST LIKE THIS 2015 

ALL_副本  

 以前聽到JUST LIKE THIS覺得很好聽,但沒有特別的感覺

之後才了解這首歌對於SPYAIR和支持他們的歌迷來說是多麼的有意義,看過歌詞後就更喜歡了

也找了2010年榮公園的片段,看到IKE哭歌迷哭,我也好想哭阿

當時還有ENZEL☆呢,可惜之前我都沒參與到Q_Q

我怎麼現在才認識SPYAIR 我也好想參與當時的感動和淚水喔喔喔喔

總之JUST LIKE THIS對SPYAIR還有喜愛SPYAIR的人來說是一首很重要的歌!

Please don't change it !

 

 SINGING

singing 全體_副本  

最後一首了!有點感傷阿,聽到大家一起OH~OH~OH~的時候又好感動Q_Q

 

散場

singing all 3_副本

我覺得身為歌手,不管是一個人或者團體形式,能登上舞台演唱就很開心了

而在舞台下的每一位聽眾都能唱著自己所作的歌曲

我想再也沒有比這件事情更美好了~~~

SPYAIR也做到了。

 

DISC-2

SPYAIR TV SHOPPING 

TT

TT2  

UU

聲音  

這部分太歡樂了,看他們一直耍白癡好可愛

只用截圖說明內容,沒辦法感受到百分之百的歡笑XD

吐槽點太多了,我也截不完就是

請大家快去收看吧!

- 

singing all 4  

其實有很多首歌的旋律一開始聽時就很喜歡了

在看到歌詞後就更加深印象,更喜歡XD

歌詞都有滿滿的正面能量或著可以省思自己的地方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聽著聽著活力就會回來耶!

最後最後也謝謝看到這邊的各位,後半段都是我的胡言亂語XD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去聽現場LIVE

希望更多人喜歡SPYAIR .

 

 

 

 

 

 

   

 

 

 

 

 

 

 

 

 

 

 

 

 

 

 

 

 

 

 

 

 

 

 

 

 

 

 

 

 

 

 

 

 

 

 

 

 

 

 

 

這裡也有安可YO!加碼大家的燦笑!

大家的燦笑_副本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山荷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