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34_副本.jpg

本來想著要送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呢~~~

突然靈光一閃!朋友也是喜歡抹茶的人

那就送這款之前蠻紅的抹茶杯麵來嚐鮮吧

所以我自己也買了一杯,作個小紀錄。

 

DSC05833_副本.jpg

很喜歡杯麵整個設計的風格

杯身綠綠的吸引人之外又印上很多日本的特色,相僕、藝妓、招財貓、忍者、富士山等等

而且還帶點惡搞〈杯紙上面的相僕當DJ、藝妓頭上是插著壽司的頭飾、杯身的忍者騎腳踏車兜風〉

反正我是很喜歡這些用心的地方!

 

DSC05844_副本.jpg

看這滿滿的成分~~~~~~原產地是日本的滋賀縣

 

DSC05832_副本.jpg

日本針對食物包裝的「便利性」這點真的很棒

台灣的泡麵包裝有時候外層的膜很難撕

日本設計這個貼紙輕輕撕開後,會發現透明膜已經有開好小洞,我們就很好撕開整個膜了~~~

貼紙還不要丟,之後倒入熱水可以用貼紙把杯紙封起來(這是我看Ryuuu TV學來的)

可是我開口開太大,用貼紙黏住之後旁邊的縫隙還是很大只好還是拿書本壓著

 

DSC05851_副本.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綠綠的麵條

調味料和調味粉都已經放好了

 

DSC05875_副本.jpg

泡好了

黃黃的很吸引我,吃起來有蝦味仙的味道(反正是一種零食的感覺)

 

DSC05881_副本.jpg

綠綠的麵條其實沒有抹茶味XDDDDD

 

個人心得:

其實看過其他人的感想,已經知道這款是沒什麼抹茶味的泡麵(使用抹茶香料)

實際吃過確實是沒有 反正就是當嚐鮮嘛~ 

第一口吃的時候覺得滿好吃的,就是一般泡麵的好吃

可是之後奶油味整個蓋住泡麵味....我吃到有點膩(不是很喜歡奶油太重的食物)

看成分有奶油,沒想到味道會這麼凸出!也有一點起司味

如果去掉奶油,我會更喜歡的。

湯喝到最後有胡椒味跑出來,胡椒粒都在底部

總之這款抹茶海鮮杯麵取名為奶油胡椒杯麵也是可以XDDDDD

喜歡嚐鮮的人可以試試看

喜歡抹茶的人會對這款有點失望吧~

-

最後因為很喜歡杯身的設計

拍了短短的影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清 抹茶 泡麵 杯麵
    全站熱搜

    山荷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